科大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科大要闻

各二级党组织,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江苏省高校网络思政“金微课”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苏网思〔20222号)文件要求,学校组织开展网络思政“金微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专业课教师、思政课教师、共青团干部、网络文化建设管理人员、辅导员、班主任等专兼职思政工作者。

二、作品要求

1.内容要求

活动主要征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网络微课,要求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形式新颖、逻辑清晰。课程要贴近大学生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在思想融入、情景设计、表达演绎、拍摄制作等方面具有较高的水平。坚决杜绝政治性、常识性错误。

2.技术要求

微课时长限5-10分钟,应有片头片尾,注明标题、作者、单位等信息,对主要教学内容和环节有字幕提示或说明,讲授者可出境,也可用画外音或制作成教学动画。微课需保证画质清晰、声音清楚,文字内容准确无误,讲解详略得当。所有作品采用mp4格式,大小限100M 至1G。如有配套PPT或其他说明性材料的,请一并提交。

三、报送方式

请于20221130日中午12点前将微课视频文件及《网络思政“金微课”征集评选作品信息表》(详见附件)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xcb@just.edu.cn,联系人:张驰,联系方式: 84401043

 附件.网络思政“金微课”征集评选作品信息表.docx 

 

 

党委宣传部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