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月19日,江苏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2024年理事会议在江苏海洋大学召开。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副会长薛扬,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副会长郑利军,江苏镇江船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副会长张言才,苏美达船舶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徐钢等58名理事、副会长以及代表参加。江苏船协秘书长蒋志勇报告2023年协会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安排。据了解,一年来,协会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服务行业发展、服务会员需求”宗旨,锐意进取,始终坚持为政府服务、为行业服务、为会员服务。在广大会员单位共同努力下,为推动行业发展与进步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在产业布局谋划、集群培育得到提升;担纲行业智库,引导政府和企业规划先行;担当“智囊团”,推进产业链发展;搭建平台,积极推进产教融合。通过引导技术研发、组织联合申报、精准服务企业、引进先进技术等形式,推动集群成为了国内行业产学研合作的典范。2023年5月,协会被省民政厅和人社厅评为全省社会组织先进单位。2024年,江苏船协将全力做好工信部海工装备和高技术船舶先进制造业集群推进工作;继续为会员单位合作牵线搭桥,加强科研院所与企业的联系,加强会员单位的信息沟通,
  • 4月9日上午,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校长Andrew Deeks率领六人代表团莅临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党委书记周南平,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宏根会见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粮食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参与会谈。会议由周宏根副校长主持。周南平书记代表江苏科技大学对Andrew Deeks校长及其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澳方代表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以及国际合作等情况,并回顾了与澳洲高校的合作历程。他强调,今年是中澳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学校将充分利用中澳关系发展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加强与澳洲高水平大学的交流互访,积极探寻更多学科领域的教育及科研合作。此次是莫道克大学对学校的首次访问,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学科优势,共同推动实现互利共赢的合作目标。Andrew Deeks校长对江苏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向中方代表介绍了莫道克大学的办学情况,特别强调了该校在生物安全、粮食生产、粮食安全保障、健康医学以及可持续水域生态系统等领域的特色优势。他认为两校在生物安全、粮食安全、可再生能源和冶金工程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潜力。他期待此次访问能够推动双方开展联合培养
  • 4月3日下午,浦发银行镇江分行行长张焜一行到访我校,校党委书记周南平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主持交流活动,党办、总师办、对外合作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周南平对张焜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现状、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目标等情况,希望浦发银行加强与学校合作。张焜感谢学校热情接待,介绍了浦发银行镇江分行的资产收益等发展情况,也非常希望在学生岗位实习、校园招聘、校园党建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服务和支持。会议期间,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开展银校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撰稿:江建蓬初审:程鹏二审:程珉终审:周春燕编辑:程鹏)

从这里启航

不一样的精彩

  • 03
    2021-11
    江苏科技大学校史馆史料征集启事
  • 03
    2021-11
    招生宣传协会|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 03
    2021-11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国-古巴蚕桑科技创新合作”项目启动会举行
  • 26
    2021-10
    江科大生日快乐 | 校庆日一起来表白
    10月26日是江科大的生日,快来快来跟上江小科,一起为她送上美好祝福
  • 25
    2021-10
    江科大的故事 | 这些惊艳了岁月的老照片(一)
    从黄浦江畔到运河之滨再到长山之麓,江苏科技大学创建于民族危难之际,成长于新中国成立之时,与改革开放的中国同发展共进步。
  • 25
    2021-10
    关于试行跨校区图书通还服务的通知
  • 25
    2021-10
    江苏科技大学成功召开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10月23日,江苏科技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长山校区图书馆B105报告厅成功召开。
  • 25
    2021-10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江苏科技大学报考点(3235) 网上确认公告
    受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委托,我校承担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镇江地区报考江苏科技大学、南京大学、苏州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河海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的考生(不含选考管理类综合能力的考生)的报名、考试工作。现将网上确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24
    2021-10
    “长山人文讲堂”,开讲啦!
    为助力落实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方案,充分发挥人文社会科学在学校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我校“长山人文讲堂”于10月21日正式开讲。
  • 24
    2021-10
    活动预告 | | 小团喊你来恰生日蛋糕&生日面啦!
    今年,小团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明信片,大家可以在上面写下对科大的祝福和今后的期盼。
  • 24
    2021-10
    整合企业资源,助力计算机学子专业技能提升——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英格科技公司技能培训类讲座
    10月22日,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在长山校区13号楼117教室组织开展技能培训类讲座。
  • 24
    2021-10
    院长第一课||生物技术学院开展新生转型教育
    10月22日上午,生物技术学院新生转型教育暨“院长第一课”在梦溪校区演讲厅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