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一样的精彩

  • 08
    2021-06
    人物简介:顾丛汇,中共党员,现任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2020年获江苏省微课竞赛二等奖、宁镇扬地区高校能源动力类专业青年教师线上授课竞赛一等奖。2020年获得江苏科技大学优秀教师、优秀学业导师称号。在日前学校开展的“先锋90后”评选活动中,顾丛汇入选“先锋90后”青年党员。
  • 08
    2021-06
    “读者协会”是由广大读书爱好者组成,参与图书馆管理与服务的人文艺术类学生社团。隶属于江苏科技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挂靠江苏科技大学图书馆。
  • 08
    2021-06
    6月2日,理学院用了2天时间完成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13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 07
    2021-06
    2021年全国高考语文作文题目新鲜出炉,你还记得当年的题目吗?江小科带你一起看看各地高考作文题目,一起为学弟学妹加油!
  • 07
    2021-06
    近三年本科毕业生平均就业率为95.02%;2021届本科生深造比例25.35%再攀新高,海外升学比例保持稳定;就业集中在经济发展较好的江苏、上海、北京、广东、浙江等地区。
  • 07
    2021-06
    为提高招生宣传实效,学校统一布署,在高考期间(6月7日、8日、9日三天)组织各学院招生宣传人员赴省内各地考点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 07
    2021-06
    剪纸艺术是我国古老的民间艺术之一,作为一种镂空艺术,它能带给人们视觉上镂空的美感和艺术的享受。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以剪纸的形式再现百年党史,深入发掘剪纸艺术所承载的红色育人功能,对于青年大学生了解波澜壮阔的党史,坚定文化自信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近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关工委联合离退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一场“红色剪纸学党史 不忘初心再出发”的党史学习教育。
  • 07
    2021-06
    为进一步加强两校团委间的合作交流,6月3日,盐城师范学院团委书记丁炫凯、团委副书记张旺、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王传奇、团委兼职副书记、公共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栾阿诗、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卞玉洁、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钱志红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学习,交流共青团工作。我校团委书记薛泉祥、团委副书记张冬冬、 团委副书记沈中祥、公共艺术中心副主任陈欢等人参与交流。
  • 06
    2021-06
    数十载寒窗苦读,只为六月这一搏,加油吧,逐梦启航,这个九月,让我们相约科大!
  • 06
    2021-06
    6月3日,期刊社第一次编委会会议暨学术期刊编委会换届工作会在图书馆B02会议室举行。《中外船舶科技》编委会主任委员、校党委副书记许俊华,《江苏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委会主任委员、副校长王加友,《江苏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会副主任委员、副校长汤建,《江苏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会主任委员、副校长谈镇,《江苏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主编、副校长嵇春艳,《江苏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副校长任南,《蚕业科学》主编郭锡杰研究员等出席会议。在校编委、期刊社全体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汤建主持。
  • 06
    2021-06
    5月24-29日,镇江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学生部乒乓球比赛(高校)、男子篮球比赛(高校)在我校长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由镇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科技大学承办。
  • 06
    2021-06
    凉风习习,是夏日的奇遇;激扬青春,绽放风采;六月正午的阳光,都没有你耀眼。
  • 05
    2021-06
    电子信息学院1956年始创于上海船舶工业学校船舶电器装置专业,1970年随学校迁至镇江,前身为自动控制与计算机系、电子与信息系,2002年改名为“电子信息学院”。学院现有在校本科生1700余人,硕士研究生300余人。学院与英国伦敦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London)、斯特拉斯堡克莱德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关系,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出国攻读学士、硕士学位。
  • 05
    2021-06
    余佳豪,中共党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19级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获评“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学校奖学金9次。

单篇点击量排名

一周最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