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市长徐曙海教师节慰问我校教师

作者:万旻 部门审稿人: 摄影:吴强 万旻 视频: 单位: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10 投稿时间: 点击量:3936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镇江市市长徐曙海,副市长殷敏来校慰问教师,镇江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副秘书长薛国荣,市教育局局长刘元良陪同慰问。校党委书记葛世伦,校长周南平,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党办主任刘新波等参加慰问活动。

在长山校区文理大楼智慧教室,徐曙海市长与教师代表亲切交流。徐曙海市长一行还参观了海韵湖大坝,观看了学校参与研发的海洋装备模型,听取师生现场介绍,了解学校在船舶、海洋、蚕桑等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之后,校党委书记葛世伦介绍了学校近期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新进展。

徐市长对江苏科技大学为镇江建设发展和船舶行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近年来获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长山校区建设和使用促进了学校与镇江市的深度融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学校各方面发展;并对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教师要教书育人,更要教育学生有家国情怀,这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一脉相承的价值理念,他勉励老师们努力工作,为社会、行业和区域培养更多有家国情怀、有专业知识和能力特长的毕业生,以教育高质量争得城市新荣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