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四德”修炼 做“四有”好老师——土建学院师德专题教育

作者:李文 部门审稿人:刘清生 摄影: 视频: 单位: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8 投稿时间:2021-07-08 点击量:367

7月5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以《加强‘四德’修炼,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为全体教师开展了师德专题教育。

刘清生指出,师德教育是学院的主要任务,学院全体教师应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

他就教师如何履职履责,如何规范行为及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进行了阐述,指出全体教师要牢记各项规定制度,严禁教学过程中发生师德失范行为,确保不触犯“红七条”,“红十条”等师德禁行行为,敢于和善于应对各种挑战和风险,克服各种阻力和困难,努力成为值得学生信赖的人、值得尊敬的人、值得感恩的人!

他对全院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时刻警醒自己,坚持脚踏实地、勇于拼搏,加强道德修养,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师德师风.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