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光荣在党五十年 ”老党员座谈会

作者:李柏芳 部门审稿人:周宏月 摄影: 视频: 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6-10 投稿时间:2021-06-10 点击量:239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引导离退休老同志更加奋发有为地助力学校新发展,6月9日,离退休党工委召开永远跟党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许俊华、组织部副部长王召征、宣传部副部长毛晖;12位拥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及离退处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处处长刘彩生主持。

刘彩生介绍了学校139位光荣在党50年以上老党员,其中年龄最大是离休党员林安堂94周岁;党龄最长的是离休党员宋平,党龄78周年。今天到会党龄最长是65年的谢晋瑞、宋文彬、李茂周3位老师。随后许俊华代表学校党委给12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的纪念章。

与会的老党员们分享入党经历,回顾了在党50多年的光荣岁月,畅谈祖国发展的美好今天,关注中国共产党的世界地位,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共同祝福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原华东船院副院长王贯三,十分激动地说:我是一个农民的儿子,虽家境贫困,但感谢党恩,让我成为一名哈军工的大学生,在不断接受党的教育下茁壮成长,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所有这一切汇成一句话:“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的今天。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红心永不变。”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在党的每一天,不负组织期望和关怀,永远跟党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发挥老党员的独特优势,引导和关心年轻教师和学生的健康成长,为学校建设有特色的一流造船大学再立新功。

许俊华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他指出,老党员就是江苏科技大学的历史书,是学校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和见证者,几十年来始终保持坚强的党性、坚定的立场、优良的作风,是学校建设的功臣和宝贵的财富,退休后仍为学校改革发展凝心聚力,发挥余热,用行动践行一生为党的信仰。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让老同志们都能安享晚年,希望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学校实际,继续发光发热,贡献智慧力量。

会后,老党员们佩戴“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手捧鲜花集体合影,再展老党员的桑榆风采,更增老党员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_O4A461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