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网:江苏科技大学图书馆延迟开放

作者:万凌云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2-24 投稿时间: 点击量:727

扬子晚报网2月23日讯(记者 万凌云) 新学年开学后,江苏科技大学图书馆将延迟开放!

23日,记者从江苏科技大学图书馆获悉,根据学校新学期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为最大限度地保障读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开学两周内(3月1日--3月14日),图书馆(梦溪校区图书馆、长山校区图书馆)自习区及借还服务暂不开放。

闭馆期间,外借图书均不计算逾期。同时,图书馆电子资源及数据库等线上服务正常,本校读者在校外可通过VPN使用各类电子资源:http://vpn2.just.edu.cn。

馆方还提醒,读者若有相关问题可拨打相关部门办公电话。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也将及时发布最新动态信息。

扬子晚报网 2021-02-23 https://wap.yzwb.net/wap/news/1189844.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