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张静 部门审稿人:刘新波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2-06-29 投稿时间:2022-06-29 点击量:2212

6月28日下午,镇江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领导葛世伦、周南平、景旭文、俞孟蕻,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波出席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周南平主持。

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对巩海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镇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并且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和优势、与镇江市产教融合发展情况。葛世伦指出,学校作为行业特色型高校,坚持走行业与区域融合发展之路,深化校地合作,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为重点,瞄准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增长点,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科技资源等方面与镇江市融合发展,积极做好镇江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葛世伦表示,目前学校发展态势良好,江科大也必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用实际行动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巩海滨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学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深厚的爱国爱事业情怀表示赞赏。巩海滨指出,大学的发展与地方的发展密不可分,江科大办学特色明显、学科专业设置全、科技创新能力强,紧盯国家和行业发展需求,助力打造“大国重器”,为地方和行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江科大继续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科教资源,不断深化校地融合,在奋力“奔跑”中铸就高水平大学。巩海滨还就学校党建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镇江市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前,巩海滨一行参观了长山校区蚕桑基地、部分实验室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