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南平校长检查梦溪校区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作者:陈宓宓 部门审稿人:李强天 摄影:万旻 视频: 单位:校办 发布时间:2021-08-25 投稿时间:2021-08-25 点击量:3760

8月24日上午,周南平校长到梦溪校区操场、宿舍楼改建翻新工程的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工程进展情况。校办、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办、深蓝学院等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周南平校长实地察看了梦溪校区操场新人工草坪和塑胶跑道的铺设情况,以及C4、C6、C8三栋宿舍楼改造的施工现场。他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工地疫情防控等情况,询问了宿舍家具设施的质量及环保标准,围绕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调度。

周校长指出,梦溪校区是新生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第一站,美好、便捷、智能、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不仅能缓解新生初次离家的紧张不适,更能展现江科大的特色风貌。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建好校园环境为师生”的工作理念,在做好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努力使梦溪校区校园环境焕发新面貌,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交出漂亮的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