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协同创新与管理分会年会暨长三角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协作网第十六届年会在江苏科技大学召开

作者:鞠可一 部门审稿人:王念新 摄影: 视频: 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8 投稿时间:2021-06-27 点击量:3005

6月26日,2021协同创新与管理分会年会暨长三角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协作网第十六届年会在江苏科技大学成功召开。来自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南大学等20余所高校,70余名长三角地区的学者汇聚一堂,就新时期我国协同创新与管理以及长三角地区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协作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苏翔教授主持大会开幕式。

1.jpg

江苏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葛世伦教授致辞,他向参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的建校历史、办学特色、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情况。协同创新与管理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陈宏民教授介绍了年会的发展历史,着重强调了本次会议在长三角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协作和创新方面所起到的重要纽带作用。樊重俊副秘书长主持了协同创新与管理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参会老师与同学全票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在大家热情洋溢的掌声中,新任理事长浙江大学周伟华教授上台致辞,阐述了协同创新与管理分会的未来发展设想。

葛世伦.jpg

(江苏科技大学  葛世伦教授)

陈宏民.jpg

(上海交通大学  陈宏民教授)

周伟华.jpg

(浙江大学  周伟华教授)

南京大学肖条军教授、浙江大学杨翼教授、复旦大学卢向华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姜元春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李正卫教授、江苏科技大学吴影辉副教授等6位学者做了大会特邀报告,内容涉及行为供应链管理、双渠道/多渠道运营管理、线上/线下融合技术对零售业收益的影响、个性化推荐系统的鲁棒性分析、机会窗口视域下的区域产业破坏式创新研究、缓解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不公平的混合整数线性规划方法等众多前沿研究领域,引起了与会代表们的热烈讨论和积极反响。报告会上,学术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肖条军.jpg

(南京大学  肖条军教授)

杨翼.jpg

(浙江大学  杨翼教授)

卢向华.jpg

(复旦大学  卢向华教授)

姜元春.jpg

(合肥工业大学  姜元春教授)

李正卫.jpg

(浙江工业大学  李正卫教授)

吴影辉.jpg

(江苏科技大学  吴影辉副教授)

26日下午,召开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论坛。论坛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魏玖长教授主持,浙江大学周伟华教授、合肥工业大学梁昌勇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罗俊教授和江苏科技大学苏翔教授分别对各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的目标、定位、成果、建设方向与未来跨校合作与展望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1.jpg

2.jpg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魏玖长教授)

周伟华.jpg

(浙江大学  周伟华教授)

昌勇.jpg

(合肥工业大学  梁昌勇教授)

罗俊.jpg

(上海交通大学  罗俊副教授)

苏翔.jpg

(江苏科技大学  苏翔教授)

会后,与会嘉宾们还参观了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影子工厂实验室、工业工程实验室、人因工程实验室、虚拟现实实验室、物流工程与管理实验室、会计学实验室,对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多年来的改革与积累给出了一致好评。

最后.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