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在粮食学院举办考研宣讲会

作者:纪杨洋 朱凤 部门审稿人:赵敏 摄影: 视频: 单位:粮食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4 投稿时间:2021-05-14 点击量:445

2021年5月13日上午,南京林业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王佳宏主任、李婷婷副主任、范龚健副主任赴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地点设在长山校区图书馆B101,辅导员纪杨洋老师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CCA2BC94CACEA07F290B7993F2591B7A.jpg

宣讲会上,王佳宏主任结合近年来全国考研形势进行分析,他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学习,报考南京林业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成功几率相对较大,希望大家关注南京林业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研究生入学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并积极报考。

王主任强调,唯有提升自己的社会竞争力方能应对激烈的社会竞争,这也是近几年考研成为一大热门的重要原因。他指出,南京林业大学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完善、教学条件优渥、研究生教育成果丰硕,是一个很适合大家提升综合素质的学校。

随后,王主任详细分析了南京林业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近几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并介绍了该学院研究生的就业前景、导师分配以及奖助学金等方面的情况。

ACF136FF720F1DD79DD6DE59F6592FC9.jpg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精彩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深入了解有关考研学习方法、参考书籍等方面的问题,王主任及南京林业大学的各位老师热情友好的对同学的提问一一做出了答复,并对同学们报考南京林业大学表示热烈的欢迎。

BEF5EEAACD768B1247C694513F232720.jpg

本次宣讲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决心,也激起了大家努力备考的斗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