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来粮食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纪杨洋 朱凤 部门审稿人:赵敏 摄影: 视频: 单位:粮食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3 投稿时间:2021-05-13 点击量:430

5月13日上午,南京林业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佳宏、副主任李婷婷和副主任范龚健一行3人到访粮食学院,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郭元新、粮食工程系主任贾俊强、余永健教授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2.jpg

座谈会上,两院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和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对口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研究了共性问题,探讨了合作空间,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交流成果。

1.jpg

交流会后,南京林业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一行在学院系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环境及相关实验室。

4.jpg

这次南京林业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来访,是贯彻执行粮食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具体实施,是粮食学院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途径,为加快建设成为有专业特色、行业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