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走访调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材轩 部门审稿人:芦笙 摄影: 视频: 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4 投稿时间:2021-05-14 点击量:1185

5月1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培钢一行到材料学院就新校区搬迁进度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等事宜进行调研和专项督查。纪委副书记陶海洋陪同,基建处、国资处、纪委相关领导,以及材料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郑培钢一行逐层、逐室走访查看了材料学院的办公用房和实验室用房,实地了解材料学院大楼的基本情况,就新大楼基础设施的完善,现场协调基建处和国资处,实地解决问题。

会上,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就新校区搬迁、实验室建设、本科生教学、一流专业建设、科研、考研和就业等做了工作汇报。

郑培钢表示,材料学院在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博士点、学科评估、一流专业等工作也走在学校前列,希望学院能在建党百年之际认真组织学习党史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要做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四是要严格纪律,五是要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学院党政班子要集中力量克服困难,积极加快推进学院的整体搬迁工作,营造优良的办学氛围,帮助教师“成名成家”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多做贡献,助力学生“成人成材”报效国家。

郑培钢还对材料学院的就业工作开展了专项督查工作。他表示就业工作是学校最好的招生的名片,学院要积极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向兄弟高校学习,每年至少开展1次专场招聘会,建立百家长期合作的企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