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参加镇江高校青春健康工作调研

作者:李艳玲 陈刚 部门审稿人:徐晶 摄影: 视频: 单位: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5-13 投稿时间:2021-05-13 点击量:423

5月12日,中国计生协、江苏省计生协领导赴镇江调研高校青春健康工作,调研会在镇江高专大学生青春健康俱乐部召开。主要参会人员有中国计生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洪苹、国际部部长李扬、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祁爱平、省计生协秘书长陈国斌、副秘书长王薇玉、镇江市卫健委副主任、计生协副会长郭军、镇江高专副校长冷耀明、李冬梅、江科大后勤副处长兼校医院院长朱向运、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晶。

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项目基地江苏科技大学李艳玲老师从“阵地建设、扎实开展活动、项目成效显著”等三方面专题交流青春健康教育项目工作。江科大连续5年中标中国计生协高校青春健康项目,并荣获2019年度全省青春健康优秀项目点,成为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江苏省仅五家)。学校大力推行青春高校项目,将青春健康和心理健康工作有机结合,正面引导大学生树立安全、健康、负责任的生活观,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将进一步推进与校医院等相关部门合作,整合资源,加强青春健康俱乐部建设,打造高效的青春健康同伴社,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关注健康。

镇江高专青春健康项目负责人徐雅雯专题介绍了镇江高专“青春防艾·与爱同行”大学生生殖健康教育品牌。

中国计生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洪苹从“活动丰富多彩、组织管理规范、提升预防意识”等三个方面,对镇江市高校青春健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