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党委召开5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作者:张羽 部门审稿人:刘新波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0 投稿时间:2021-05-10 点击量:1180

5月10日,学校党委在长山校区召开5月份党务工作例会,部署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求全校上下持续激发潜力潜能,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培钢出席会议,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主持。

葛世伦书记指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一体推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全面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要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全校上下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师生从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进位争先的强大动力。

葛世伦书记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效能,为学校持续进位争先提供动力与保障;要统筹谋划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抓紧抓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做好苏州理工学院转设、博士点申报、一流专业申报等工作。

葛世伦书记强调,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扎实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要牢牢守住意识形态红线,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从源头上防范意识形态风险和安全生产隐患,筑牢安全稳定防线;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积极主动为本单位的发展履职尽责。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同志对统战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同志就做好疫苗接种、校园安全和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培钢同志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等提出了工作要求。

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对二级党组织党的建设、统战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纪检监察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