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海外人才座谈会

作者:邵会婷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3-16 投稿时间:2021-03-16 点击量:2926

3月15日下午,学校在长山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海外人才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南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校办、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海外教育学院、国资处、后勤集团、图书馆、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16名海外人才(含联培经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主持座谈会。

会上,教师代表们纷纷发言,从教育教学、科研管理、职称评审、考核制度、师资培训、资源优化配置、海外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期间,周南平校长、景旭文副书记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代表性问题进行了互动解答。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南平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高层次人才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国家对海外人才高度重视,鼓励吸引优秀海外人才回国发展,希望大家肩负起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使命,并在工作中慢慢领悟。学校将大力营造好的成长氛围和发展环境。定期组织学术交流活动,鼓励不同学科交叉融合。在提升新校区硬件设施的同时,不断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帮助引导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他希望海外人才增强自身归属感,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希望海外人才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我校,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集聚江科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