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原校长陈坚来访我校

作者:程荣晖 部门审稿人: 摄影:吴强 视频: 单位: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1-02-26 投稿时间: 点击量:3812

2月25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原校长陈坚来访我校进行交流。校长周南平热情会见了陈坚院士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周南平校长代表学校对陈坚院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事业发展、新校区建设等情况。他表示,江南大学拥有食品领域完整的国家级拔尖人才师资队伍,食品学科整体水平均位居全国前列,学科基础坚实,科研创新能力强大。他希望陈坚院士及其团队能够为我校粮食学院以及粮食学科专业的特色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

陈坚院士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为船舶行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相信学校新校区一流的环境条件必将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造船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陈院士对我校粮食学院的特色发展、错位发展等方面给予了指导。他表示,今后将与我校在粮食学科发展、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