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领导春节慰问在岗员工

作者:俞建停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2 投稿时间: 点击量:374

金鼠辞旧岁,金牛报春时。古城镇江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美丽的江科大也沉浸在春节的喜庆之中。2月12日(年初一)上午9时许,后勤集团总经理胡爱祥,副总经理李军,总经理助理、维修中心主任陈炳权带领综合办、饮服中心、物业中心、采供中心、水电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各值班点慰问在岗的后勤员工。

胡爱祥总经理一行先后来到校医院、维修中心、公寓中心、西苑餐厅、水电中心、物业中心等值班点,慰问看望值班人员。“新年好,你们辛苦了!”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与在场员工亲切打招呼,对各部门员工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感谢,也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同时希望大家认真履职,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时刻,为了能让广大师生能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集团部分一线职工放弃和家人团圆的机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领导们带着春节的喜庆,带着美好的祝福,把第一缕喜气和暖意带到员工们的心中。值守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集团领导的关心,一定爱岗敬业、坚守岗位,为学校安全和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2.jpg

5.jpg

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