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留校学生迎新春座谈会

作者:王荃、钱平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生物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2-11 投稿时间: 点击量:398

2月10日上午,正值农历小年夜,生技学院举行留校学生迎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杨美成,副所长、副院长刘利,党委副书记钱平及辅导员朱娟、王荃和留校的11位学生欢聚一堂,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洋溢着新春的喜庆氛围。

QQ图片20210210151210.jpg

杨美成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春节祝福,寄语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春节,并仔细询问了每一位同学的家庭情况和寒假留校生活、学习情况。杨书记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要注意安全,树立目标,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另外要经常与家人保持联系,让家人放心。杨书记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勤奋学习,努力为国家多做贡献。刘利副院长为同学们送去新春祝福,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假期,做好学业规划,争取多出成果。

座谈会上,留校学生踊跃发言,分享假期留校学习科研的感受和收获。因为疫情影响,一年多没有回家的新疆籍学生可尔木拉表示,假期留校得到了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祝福,让他在学校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浓厚节日的气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合理安排好假期生活,充分利用假期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和个人素质,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

学院领导还为每位留校学生送上了新春慰问大礼包,寓意新年红红火火,学业有成。据悉,生物技术学院今年共有11名学生留校,其中,既有因为疫情原因取消回家行程的学生,也有学生希望抓紧寒假时间进行科研实验。学院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建立留校学生微信群学院党政班子、导师、辅导员密切关心学生动态,及时了解学生需求。

QQ图片20210210150747.jpg

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