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南平校长一行赴江苏省邮政管理局调研

作者:王建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2-08 投稿时间:2021-02-08 点击量:2982

2月4日下午,周南平校长率队赴江苏省邮政管理局进行调研交流,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张水芳出席座谈会。双方围绕邮政物流实验室建设以及校局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校长办公室、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周南平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周校长表示,近年来邮政快递业飞速发展,学校将结合现有基础和特色,瞄准邮政快递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在课题研究、人才培训等方面与省邮政管理局展开深度合作。他希望与省邮政管理局共同将江苏科技大学物流实验室打造成省部级实验室,为进一步与国家邮政管理局开展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张水芳局长表示,江苏科技大学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就斐然,培养了很多杰出人才。张局长充分肯定了学校物流实验室前期基础和整体的设想,认为学校与昆船物流合作,依托物联网和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积极响应了当前邮政快递的最新发展趋势。她表示,非常期待与江苏科技大学展开全方位合作,愿意携手推进学校与国家邮政管理局的合作,加强课题研究,积极推进与学校在专业技术人才培训方面的合作,建设相关培训基地,希望学校继续凸显物流专业特色,积极与邮政快递企业总部展开校企合作。

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蒋波,人事处、政策法规处、安全中心、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