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高校集团看望慰问我校寒假留校学生

作者:鹿婷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1-31 投稿时间:2021-01-30 点击量:2582

1月28日,镇江市点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殷婷一行代表高校集团来我校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了解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学生处处长蒋春雷、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祁凯、校团委副书记张冬冬及校后勤集团公寓中心主任黄海峰陪同走访学生宿舍,并赠送慰问大礼包。

研工部部长祁凯对寒假期间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的封闭管理表示感谢,叮嘱同学们要继续做好疫情科学防护,适量运动,注重个人和宿舍卫生,加强与导师、学院的沟通,确保个人身心健康。同学们对高校集团和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倍感温暖,表示留校期间将配合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努力完成科研任务。

学校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学生处、研工部和相关职能部门定期与留校学生交流,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各职能部门分工合作,有效保障了留校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科研,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寒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