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作者:项宏福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材料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8 投稿时间: 点击量:506

1月2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许俊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材料学院全体领导出席。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晏超主持。

各位代表听取了材料学院院长芦笙做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材料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在专业认证、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方面做了积极努力,在教学科研、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报告对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学、重大项目立项、教学科研获奖、领军人才等方面的不足也进行了细致分析;报告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也进行了布置和规划。

校党委副书记许俊华代表学校对材料学院各方面取得的成果充分肯定,对各位代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材料学院领导班子精诚合作,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再接再厉,在专业工程认证中争取有所突破,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争取进位,在国家级人才方面引育共进;希望各位代表在科研方面,再创佳绩,奋力争先。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代表学校工会对材料学院第五届一次教代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材料学院工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教职工代表分成五组对院长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各工会小组代表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学院绩效考核、办公用房分配等政策的完善献计献策。最后全会代表审核并全票通过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绩效考核和分配实施办法(试行)》、《材料学院长山校区教师办公用房的分配办法》两个文件。

1.png

11.png11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