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周南平到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成宣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2 投稿时间:2021-01-21 点击量:1020

1月21日上午,校长周南平、副校长谈镇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副总会计师魏微、人事处处长任南陪同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汇报会。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围绕继续教育概况、继续教育发展现状、继续教育发展制约因素以及对下一步改革的思考等方面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张坚强表示,要真抓实干,团结奋斗,努力实现学校赋予的2021年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副院长季风对继续教育高质量转型发展也提出了建议。

人事处任南处长对继续教育学院岗位设置、人员编制、目前人员设置和相关分配制度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魏微副总会师对继续教育学院三年来收入结构与效益进行了分析,提出要通过机制体制改革,调整继续教育收入增长结构,培育新的增长点,实现降本提效。

听完大家发言后,谈镇副校长指出,学校选择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体制机制改革试点,是对继续教育工作的高度关心和肯定。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少顾虑少彷徨、多思考多付出,顺利完成学校赋予的体制机制创新改革试点任务。他希望学院领导层和管理层认清继续教育发展规律和发展趋势,增强底线意识,凝心聚力,以创新思维、超人韧劲,加快完成内部制度设计,形成激励、监督、控制的运行体系,加强与学院及职能处室的沟通交流,寻求多方支持,提升继续教育工作对学校的贡献度和影响力。

周南平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工作对学校的贡献度,表示继续教育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继续教育工作综合改革试点重要意义的认识,要与时俱进,创新理念、观念,加强顶层设计,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化繁为简,轻装上阵,加强内部运行管理,进行绩效分配制度调整,真正体现多劳多得,优绩优酬。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进一步打造继续教育品牌,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办学资源建设,提升行业的影响力,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提高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度。他希望继续教育学院要进一步做大做强继续教育的总盘子,要开发新的增长点,形成新的办学格局,要利用假期,落实改革方案的配套措施。他同时要求学校职能部门做好服务工作,对继续教育综合改革多给予关心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