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工作述职会议

作者:钱伟 部门审稿人: 摄影:吴强 万旻 视频: 单位: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1-01-20 投稿时间: 点击量:4158

1月19日,学校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工作述职会议在长山校区行政楼100号会议室召开。校领导葛世伦、周南平、景旭文、俞孟蕻、郑培钢、谈镇、嵇春艳,党委常委李恒川、周春燕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许俊华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及抽签顺序,上午由20个教研单位负责人进行述职,下午由12个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32名单位负责人依次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了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深入剖析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与举措。10分钟述职各展所长,高质量发展成果缤纷呈现,谋划来年任务清晰、重点突出。

周南平校长在总结点评中指出,从大家的述职当中可以看出,过去一年,江科大人共同努力奋斗,圆满地完成了大部分重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不少问题,还有一些工作有待继续推进。

根据各单位负责人的述职情况,周南平校长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处理好成绩与不足之间的关系,要正视问题,持续高效推进尚未完成的重点工作,在关键领域实现突破;二要处理好存量与增量的关系,存量是基础,增量是目标,保存量提增量是高质量发展,也是学校进位争先的根本保证;三要处理好时间和效率的关系,要充分利用时间,提升效率,把握好工作节奏,让效率体现学校的精气神;四要正确处理学校、学院和职能部门之间的关系,学院和职能部门是责任共担,协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共同体,所以每一个职能部门、学院,每一个江科大人都有责任参与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中。各学院、职能部门要结合“四种关系”,调整思路考虑学校2021年各项工作。同时,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四种关系”系统思考和梳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各项指标。

最后,周南平校长指出,临近假期,要特别重视校园的安全问题。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每个人必须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共保学校平安,促进和谐校园建设。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严格遵循中央部署,认真贯彻省相关部门的要求,根据学校实际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确保学校在新的一年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