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江科大 |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霸宿舍全“研”上岸!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4-18 投稿时间: 点击量:2140

在漫漫考研路上,有一群人生活在同一屋檐下,都有着良好的成绩,他们选择携手同行、彼此陪伴,齐心耕耘,一同收获累累硕果。本年度,学校共有21个宿舍全员“上岸”研究生。党委宣传部特推出遇见江科大“学霸宿舍”系列专访,与大家一起分享“研”值满分的“学霸宿舍”的成长故事。

遇见江科大 |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霸宿舍全“研”上岸!

1号组团B207宿舍

成员:金军、张德旺、万旭哲、陈功

录取院校: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河海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

B207宿舍成员热爱知识,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合理的作息时间,确保每天的高效学习。他们注重身体健康,在体育馆的羽毛球场和乒乓球场上经常可见他们的身影。他们通过制定月、周、日计划,合理安排任务,稳步前进。此外,他们也积极参与各类比赛,不断提升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在大学期间,他们获得了全国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校三好学生和人民奖学金等荣誉。来自四个不同专业的他们,以青年一代的方式诠释着对国家的责任感。他们的故事展示了团队协作与个人努力的巨大作用,未来他们将在各自的领域继续前行。

 寄语:

放下浮躁、懒惰和三分钟热度,抵抗诱惑,闭上废话连篇的嘴,静心致力于每一件事。脚踏实地,循序渐进,注重细节,高效地走好每一步。成功的路上从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寥寥无几。

1号组团B301宿舍

成员:郎庆、何祯学、蒋越铭、胡毅

录取院校:大连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

B301宿舍的成员相互支持和鼓励,营造着和谐的大家庭氛围。他们的成绩卓越,获得了国家奖学金、人民奖学金和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他们坚信自律是成功的关键,室长郎庆在提升宿舍学风和营造温馨氛围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而何祯学的保研经历和蒋越铭在吉他路演中的表现都展示了他们的勤奋上进、多才多艺;胡毅以其自律精神,取得了出色的学术成绩,并顺利考入哈尔滨工程大学。他们的故事证明,坚持与支持能够带来非凡的成就。

寄语:

面对挑战,以积极乐观的态度迎难而上。认真与坚持是成功的关键,珍惜时间,积极参与活动,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坚持自己的梦想,不负韶华,扬帆远航。

1号组团B209宿舍

成员:刘长金、彭硕、章树民、汤建基

录取院校:哈尔滨工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江苏科技大学

宿舍B209的成员在合作共赢的理念指引下,共同学习、互相帮助,提升了整体的学习气氛和成绩。他们通过分享学习资源和共同讨论,不仅提高了专业课的理解力,还增强了宿舍间的团队协作。他们的集体努力赢得了国家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等众多荣誉。在宿舍内部,他们设定了合理的作息时间和规矩,确保每个人都能在一个和谐的环境中成长和学习。

寄语:

选择了远方的道路,就应风雨无阻地前行。每一个努力的日子,都是向着梦想迈出的一步。成功并非偶然,而是每天坚持与努力的必然结果。

1号组团L304宿舍

成员:齐冠翔、宋砚嶕、孙翔、唐嘉程

录取院校:上海交通大学、英国南安普敦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江苏科技大学

L304宿舍的成员们通过激励和支持彼此,在学术和个人发展上取得了显著成就。他们共同经历了考研的艰苦过程,最终都成功入选理想的研究生项目。这些成就包括江苏科技大学人民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都是他们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们的日常学习包括专注上课、积极参与课后讨论、集体备考,这些习惯让他们在学业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并帮助他们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顺利通过。

寄语:

无论旅途多远,坚持到底就能到达目的地;无论挑战多大,坚持不懈就能获得成功。考研只是开始,真正的挑战在于如何通过持续努力来提升和丰富自我。回首这段旅程,我们学会了自律和坚持,也更加珍惜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共同书写的青春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