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大型仪器考核评价工作交流会

作者:程国倩 部门审稿人:沈勇 摄影: 视频: 单位:实验室管理处 分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投稿时间:2024-03-29 点击量:246

3月28日下午,学校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召开2024年大型仪器使用效益考核评价工作交流会,相关二级单位大型仪器共享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张志生主持。

1711672679852393.jpg

张志生介绍了大型仪器的利用率和使用效益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基础条件保障,2024年大型仪器使用效益考核评价工作,分为数据自查、学校核查、总结提升3个阶段,大仪评价结果将用于学校大型仪器使用数据上报、指导二级单位资源配置、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资格审核以及大型仪器管理绩效业绩分计算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大型仪器考核评价工作,按通知要求客观、全面地进行第1阶段数据填报工作。

实验室处吴富英、程国倩老师就大型仪器考核评价数据填报项目作了具体解释,并现场演示了数据填报和自评报告填写及注意事项说明。

1711672703159261.jpg

能动学院张潇老师分享了学院在2023年数据自查填报和大型仪器共享工作中的经验和举措。与会老师就本单位的大型仪器使用情况和数据自查填报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围绕大型仪器的使用管理、机时利用及使用效益进行了经验交流。

据悉,2024年学校大仪共享工作总体目标是积极推进落实《江苏科技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办法》(江科大校〔2023〕272号),依托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和智慧实验室管理平台,加强对全校范围内的大型仪器和实验室运行绩效管理,全面提升实验室资源使用效益,服务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