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2-2023年度江苏省涉外办学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陈烨 部门审稿人:王宇鑫 摄影: 视频: 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海外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9 投稿时间:2024-03-29 点击量:1049

3月29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涉外办学研究委员会2023年年会在徐州召开。省教育厅、省高教学会及各高校代表参会。我校经书面申请、大会理事会评议、省教育厅审核等程序,荣获2022-2023年度“江苏省涉外办学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合作办学科徐灵旖荣获“江苏省涉外办学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不断提升涉外办学与服务质量,努力提高国际化交流水平,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办学特色,积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发展,形成了开放融合、江海襟怀的江科大模式。在2023年6月江苏省2022年度高校对外合作与交流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中,我校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17所本科院校荣获A+等次。同时,2023年学校还获评“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单位”和“江苏省涉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此次获评是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夯实中外合作办学成果,努力打造高质量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加大国际化人才培养力度,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711690587870679.jpg

1711690595616006.jpg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终审:毛晖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