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作者:赵亚冉 部门审稿人:梁忠臣 摄影: 视频: 单位:粮食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7 投稿时间:2024-03-26 点击量:377

在考研复试和调剂的关键时期,为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复试和调剂流程,提高成功率,3月26日上午,粮食学院于学院楼440举办了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院长鲁玉杰、院党总支副书记喻永光、各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拟调剂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1711459088181237.jpg

会议伊始,毕业班辅导员武兆文首先对当前考研复试的整体形势进行了分析,强调了调剂的重要性,并督促同学们理性选择好调剂院校。随后,具有多年指导经验的老师们详细介绍了调剂的流程、注意事项等实用技巧。老师们还分享了往年成功调剂的案例,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在互动环节中,学生们积极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针对学生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如如何选择合适的调剂院校、如何与导师有效沟通,如何做好调剂的复试工作等,老师们给出了专业的建议和指导。此外,学院还为学生们提供了一对一咨询服务,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得到个性化的帮助。

1711459109549572.jpg

本次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们对调剂流程的认识,也提升了他们的自信心和应对复试的能力。学院将继续为学生们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助力每一位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