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青春无悔,东部战区陆军直招军官宣讲团走进江科大

作者:王华 郑旭 部门审稿人:蒋宏志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安全保卫部 人民武装部 安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03-27 投稿时间:2024-03-26 点击量:383

为广泛延揽高校优秀人才投身新时代强军事业,3月26日,东部战区陆军直招军官宣讲团专程走进江苏科技大学开展现场宣讲,学校人武部蒋宏志部长主持活动,学校人武部老师、能动学院与船海学院同学现场听取宣讲。

宣讲团成员围绕新形势下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新型陆军,关系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进行了精彩宣讲,阐述了招录岗位、对象、条件、程序以及发展优势,希望有志人员于3月28日前通过“军队人才网”(http://81rc.81.cn)查询具体招录岗位和标准条件,并进行在线报名。

参军报国,无上荣光。蒋宏志部长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发挥所学专业特长,在部队建功立业,为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