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同心共融促发展——能动学院与镇江海事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李春霞 部门审稿人:戴楚怡 摄影: 视频: 单位:能源与动力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7 投稿时间:2024-03-27 点击量:78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基层党建共融共建共治共享,巩固深化政产学研合作,3月26日下午,能动学院与镇江海事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镇江海事局政委陆义、纪委办公室三级高级主办丁中超、船舶交通管理中心主任王辉等,我校党委副书记汤建、注册验船师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窦培林、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阳及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戴楚怡主持会议。

1711528371176680.png

会上,汤建对镇江海事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等情况,表示希望通过镇江海事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和能动学院新能源系教工党支部的党建共建,进一步拓展“政产学研用”合作途径,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最后一公里”,提升履约工作成效,助力长江绿色生态发展。

1711528381266555.png

陆义对我校给予的人才输送和履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希望通过党建共建、活动联办,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为双方实现更深层次合作和更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1711528396302354.png

院长陈代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详细阐述了绿色新能源船舶能效等未来双方可深入合作的工作内容。随后,双方围绕党建共建、人才培养、成果应用、海事履约等内容开展深入探讨,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探索合作新领域新模式,常态化开展交流互动,形成更多合作成果。

1711528435814993.png

双方代表分别签署了履约合作和党建共建协议。

1711528494200383.png

1711528597334329.png

会后,陆义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1711528657446493.jpg

 (摄影:吴强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终审:毛晖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