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荣获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技能大赛二等奖

作者:李红梅 部门审稿人:沈勇 摄影: 视频: 单位:实验室管理处 分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7 投稿时间:2024-03-27 点击量:299

近日,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技能大赛在宁拉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张维光、李红梅、王超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image.png

大赛由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旨在进一步增强全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师生员工的实操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大赛吸引了省内67所高校参赛,200多位教师通过“实战化”演练和“沉浸式”比赛等考核形式展开激烈角逐。

我校实验室管理处牵头,协同学院安全管理员,在寒假前组建了参赛队伍。老师们利用假期和业余时间,认真备赛,相互交流,并利用能源与动力学院实验室开展实操训练。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参赛老师开展实操训练

手捧奖杯,参赛老师表示,通过与兄弟高校竞技,业务知识和能力更精进了,今后会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守初心 安全育人担使命”的主题,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终审:毛晖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