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党委宣传部调研

作者:程鹏 部门审稿人:周春燕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法制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5 投稿时间:2024-03-25 点击量:660

3月2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到党委宣传部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人文社科处处长孟庆良、安保处副处长王雷陪同调研。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春燕,副部长毛晖、张强,部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_MG_2247.jpg

周春燕介绍了宣传部基本情况,并从宣传思想工作思路、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理论武装、思想政治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文化育人特色等方面汇报了宣传部工作情况。毛晖、张强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交流汇报。

潘锦全对近年来党委宣传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是内聚人心、外展形象的重要途径。潘锦全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在网络舆情管控等方面继续保持高度协同性;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宣传研究,凝练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经验做法,在课题申报、成果产出等方面与其它部门主动谋划,争取产出高质量成果;三是要进一步发挥新闻宣传优势,凸显品牌特色,构建大宣传格局,更好担负文化育人使命。

_MG_2259.jpg

会上,孟庆良、王雷围绕深化部门合作展开研讨。

 (摄影:罗文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终审:毛晖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