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袁巍 部门审稿人:周宏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5 投稿时间:2024-03-25 点击量:614

为深化产教融合,有效聚合校企优势资源,互通共享,推进江苏科技大学—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建设,3月22日上午,副校长施伟东带队调研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我校深蓝教授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琦董事长、副总经理张学辉、人力资源部部长熊勇、设计二部部长马曙光、科技发展部部长李嘉宁、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马晓伟出席座谈交流,研究生院副院长周宏、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组长窦培林、船海学院副院长程勇参加调研活动。

王琦董事长对施伟东副校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当前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公司始终与江苏科技大学保持长久的良好合作关系,今后将进一步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产业发展相结合,聚焦产业能力和人才工程实践能力提升,实现基础科研成果产业化,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筑牢更坚实的基础。人力资源部部长熊勇通报了学校毕业生在公司的现状及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学生进站总体情况,高度评价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设计二部部长马曙光和科技发展部部长李嘉宁分别就未来科研合作方向和领域做了说明。

1711343611930247.jpg

施伟东副校长对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和公司一直保持紧密联系,此次调研活动,将进一步增进高校与企业间的了解,对加快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水平和科技成果转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双方将依托卓越工程师学院,通过在我校遴选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科技委专家、持续派驻研究生到企业联合开展基础科学研究等方式进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助推赋能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产业新质生产力发展。

1711343620107642.jpg

会后,施伟东副校长跟我校优秀校友、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总工艺师刘建峰和设计二部部长助理袁洪涛进行了深入交流。

 (初审:张静  复审:张驰  终审:毛晖  编辑:张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