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事工作例会

作者:邵会婷 部门审稿人:朱志宇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12-12 投稿时间:2023-12-12 点击量:3039

12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人事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学校人事工作。校长嵇春艳,各学院(所、校区、海装院)院长、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人事处处长朱志宇主持。

朱志宇详细汇报了2023年师资队伍建设年度目标完成情况,介绍了各类人才项目申报、2023年终分配工作安排、教师进修培训等各项工作,并对2024年人才引进政策、《教师系列高级职称资格条件》(讨论稿)、《江苏科技大学聘期考核实施细则》(讨论稿)进行了解读。

各学院(所、校区、海装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重点针对《教师系列高级职称资格条件》职称文件修订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交流后,嵇春艳校长对人事工作和教师关心的职称文件修订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和发展需要,科学制定职称评审文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教师活力,推动结构合理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二是完善分类评价体系,清晰分类导向,对标省内同类高校,适度提高业绩条件;三是充分发挥职称评审工作的指挥棒作用,促进教师能力整体提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