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无锡市开展高品质示范中学回访工作

作者:孙泽 部门审稿人:袁志飞、戴楚怡 摄影: 视频: 单位:能源与动力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7 投稿时间: 点击量:644

为加强学校与江苏省高品质示范中学的交流联系,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12月6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安祥卫、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戴楚怡、学生处副处长范磊、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一行赴无锡市开展高品质示范中学回访工作。

回访活动先后在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和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进行,两所中学校领导对我校的到来均表示热烈欢迎。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夏雷震就学校办学理念、办学成效等情况做了介绍,同时就如何凝聚两校教育合力、开展工程教育、开设共建科普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副校长戴加成介绍了南菁中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质量以及近年来南菁中学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通过生源地项目建设、船舶科普引领学生家国情怀、打响共建德育品牌等方式,进一步优化高校与高中的合作模式,更好为高校输送兼具家国情怀和学习潜力的毕业生。

1702001567176262.jpg

座谈会上,安祥卫书记首先代表学校感谢高品质示范中学近年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希望与高品质示范中学通过工程教育、科普讲座、科技节活动等形式加强交流,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并邀请中学老师和学生到我校参观交流。

1702001593570608.jpg

1702001617357260.jpg

1702001640127690.jpg

通过此次回访,我校进一步巩固了无锡地区生源基地建设工作,扩大了我校在无锡地区的招生宣传影响力,促进了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对推动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建设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