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工程学院校长邵千钧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张静 部门审稿人:李强天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校长办公室 档案馆 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5 投稿时间: 点击量:1765

11月24日,宁波工程学院校长邵千钧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校长嵇春艳,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宏根出席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周宏根主持。

会上,嵇春艳校长对邵千钧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取得的成绩。嵇春艳强调,江苏科技大学和宁波工程学院同为理工科院校,拥有诸多契合点,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期待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开启合作新篇章,为两校发展源源不断注入新活力,携手为中国高等教育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周宏根副校长从基本概况、办学特色、谱写发展新篇章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

邵千钧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办学90周年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及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诚挚祝贺,并介绍了宁波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邵千钧表示,江苏科技大学行业特色鲜明,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功经验对宁波工程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两校就优化学科和专业布局、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做好特色发展服务地方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学校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发规处、科研院、研究生院、机械学院、材料学院、土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双方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科研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前,邵千钧校长一行参观了机械学院“高性能制造工艺特色实验室”“深海运载技术特色实验室”、材料学院“金属材料实验室”“智慧焊接实验室”、校史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