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戴自成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钱伟 部门审稿人:刘新波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校长办公室 档案馆 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4 投稿时间: 点击量:2067

11月23日,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戴自成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周南平,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木旺出席交流会。

会上,周南平对戴自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华为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称赞,同时对华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及特色优势,特别是近年来在船舶、海洋、蚕桑等领域所取得的最新前沿成果。周南平指出,信息技术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支撑,华为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教育数字化,是学校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周南平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与华为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以数字化赋能学校全面发展,共同为国家教育数字化作出贡献。

戴自成高度赞赏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和对产业发展的重要贡献,介绍了华为公司整体情况及在江苏的建设发展情况。戴自成表示,江苏科技大学办学特色鲜明,行业服务能力强、贡献度高,与华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借此机会,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教育数字化及智慧化、行业智能化、学校治理数字化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大模型联合创新、基础设施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进一步合作交流意向。

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华为公司南京、镇江地区相关负责人,学校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