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全面启动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活动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0-23 投稿时间: 点击量:10

10月21日,江苏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活动启动会及供需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省政府副省长赵岩出席活动,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华勤、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顾潮、省国资委副主任吴宁、省工商联副厅级干部胡明等参加活动。

启动会回顾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分享了高校和用人单位的典型工作经验,展示了江苏高校毕业生在基层的就业风采,全面启动了我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活动。启动会后,参会领导到供需洽谈会现场调研,与用人单位、毕业生展开交流,了解供需对接情况,关心各项政策落实情况。

当天的洽谈会是截至目前全国范围内为2024届毕业生举办的最大规模招聘会,组织用人单位1218家,发布岗位需求6.9万个,近2万名毕业生进场求职应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