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船集团公司来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束超平 部门审稿人:袁志飞 摄影: 视频: 单位:能源与动力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18 投稿时间:2023-09-18 点击量:2578

9月15日,我校优秀校友,福建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振均带队来校举行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并为师生作“努力打造成为造船行业复合型人才”的主题报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安祥卫出席并致辞,福船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郑芬,能源与动力学院院长陈代芬、副书记袁志飞以及来自各个学院逾200名同学参加本次宣讲。

1694956422918041.png

 

安祥卫对李振均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福船集团来我校稳岗促就业,召开江科大专场招聘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生就业是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成效的关键因素,如何培养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素质复合创新型人才,如何帮助学生找到满意的工作,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并寄语2024届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抓住秋季招聘关键期,踊跃竞聘,尽早就业。

1694956458143576.png

李振均从现代造船模式、风险管控体系和安全生产体系三个方面做了专业阐述,并对福船集团历史、船舶行业现状等多个方面做介绍,结合自己在生产和管理部门的成长历程,告诉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提升再学习的能力,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要坚持学习、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勇挑重担,勇于创新,加强团队协作,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攀登高峰,谱写美丽的华章。他诚挚邀请学校2024届毕业生能够加入福船集团,期待与大家共同努力,经略海洋、向海图强。

报告结束后,集团权属企业负责人做了企业宣讲,并与学生现场交流,就企业的发展前景、薪资待遇、公司福利、发展路径和方向等学生关注的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解答。

1694956501588733.png

当天下午,在能源与动力学院的组织下,福船集团还专门针对闽籍、赣籍学生召开了座谈会。32名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参加,再次与福船集团招聘团队就就业和个人成长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能动学院轮机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徐添达表示,此次专场招聘会不但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帮助大家树立就业信心,也给大家上了一堂就业大思政课,在未来的职业规划、就业选择上面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自己也会继续努力,持续关注学校的就业活动,积极就业。

厦门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管理部部长颜建耀、福建船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研发设计院工艺定额部部长芮志东、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庄裕玉参加此次活动。

1694956269668928.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