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 | 江科大踔厉奋发的五年(一)

作者:文轩 部门审稿人:周春燕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15 投稿时间: 点击量:1129

【开栏语】9月26-27日,江苏科技大学将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宣传部特推出“江科大踔厉奋发的五年”系列专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聚焦五年来学校取得的不凡业绩和建设发展成就,刻写奋勇争先的使命担当,凝聚奋楫扬帆的岁月风华。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大学建设

逐梦深蓝,征途漫漫,奋楫扬帆,党建领航。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校党委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把握航向、凝聚力量,坚持将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校2个特色案例荣获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优秀案例,中国教育报等国家级媒体先后报道学校主题教育经验做法和成果。

狠抓担当作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干部队伍结构持续优化。积极实施基层党组织“提质增效”“强基创优”建设计划,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3个,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个、样板支部9个。

建立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制度,打造“五位一体”履责模式。严格监督执纪,坚持抓紧抓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加快建设廉洁校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