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动员,期待你来——校领导带队赴一线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王荃 张玲玲 部门审稿人:杨亚洲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学生工部 学生工作处 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9 投稿时间:2023-06-29 点击量:3583

为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力度、推进“生源质量提档工程”建设成效,校党委书记葛世伦、校长周南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党委副书记汤建,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任南、胡爱祥等校领导分别带领招生宣传组,奔赴省内13个地级市开展招生宣传,并与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和生源地中学进行交流座谈,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续约挂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江苏科技大学持续实施生源质量提档工程,将生源基地常态化、品牌化建设与驻点宣传相结合,实现省内四星级及以上高中驻点宣传全覆盖、“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重点推进,不断增加学校在目标生源地中学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6月24日起,学校各学院领导、专业课教师、学工人员、生源地优秀学子以及校友组成300余人的招生宣传队伍,赴省内各地开展共计200余场现场招生宣传工作。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考生及家长全面介绍我校历史底蕴、学生培养特色、专业学科优势和就业前景等,根据每位咨询考生的实际情况,现场答疑解惑,为考生及家长们指点迷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