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诚信 信誉如金

学校举办第四届资助诚信海报设计大赛

作者:吴堂凤 金菊 部门审稿人:翟纯纯 摄影: 视频: 单位:学生处、机械学院、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4 投稿时间:2023-06-04 点击量:315

为引导同学们讲诚信、树诚信、践诚信,近日,由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和土建学院义工站承办的资助诚信主题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图片1.png

本次大赛以资助诚信信誉如金”为主题,充分利用海报设计的方式,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资助诚信校园文化氛围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以漫画、素描、水彩、手绘、电脑设计等多种形式设计完成的作品141幅,参赛选手以创新求实的态度“绘”出一幅幅精美的资助诚信海报。

图片2.png

评委们在诸多优秀作品中评选出了10幅最能彰显“资助诚信,信誉如金”的作品,活动宣告圆满落幕。此次资助诚信育人活动,在鼓励同学积极创作展示自己的同时潜移默化地熏染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强调了不信不立,不诚不行的重要性,营造了诚信如金的良好校园资助氛围,引导同学们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图片3.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