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徐州高校开展调研

作者:李连军 部门审稿人:刘占超 摄影: 视频: 单位:校纪检监察机关 发布时间:2023-06-02 投稿时间:2023-06-02 点击量:1882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加强调查研究,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郑培钢带队赴徐州医科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5月30日,调研组一行到徐州医科大学调研。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王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重点就加强“一把手”监督、“纪监巡审”协同联动和提升案件办理质效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郑培钢对徐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我校在政治监督、执纪问责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互通交流,实现共促共进。双方还围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巡察整改和廉洁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5月31日,调研组一行到江苏师范大学调研。江苏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赵玉苏代表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鹏对郑培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结合具体案例,详细介绍了该校在推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强化监督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工作体会。郑培钢对江苏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校际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增进互学互鉴、共同发展。双方纪检监察干部围绕推进职能部门监督作用发挥和廉政风险防控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2.jpg

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将积极借鉴两所高校纪委的成功经验和特色做法,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激发内生动力,提高业务本领,努力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