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汤建调研经管学院党建阵地建设

作者:黄娟娟 部门审稿人:尹洁 赵海晓 摄影: 视频: 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2 投稿时间:2023-06-02 点击量:919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汤建调研了经管学院党建阵地建设情况。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祁凯,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尹洁、副书记赵海晓,宣传部副部长张强等一同参加调研。

汤建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了经管学院党建文化阵地的前期建设情况、师生使用情况后续规划情况。他指出,加强党建活动场所建设,是新时代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是基层党组织教育服务党员的重要保障,是党建工作共享共融的重要机制。

汤建强调阵地建设一是要在环境建设上下功夫,要善于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方法,增强空间吸引力,让广大党员愿意“坐进来”;二是要不断丰富学习资料,创新活动内容,让广大党员能够“学起来”,推动党在基层的组织覆盖;三是要进一步推进党建文化阵地场所的建设和使用,积极营造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