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调研指导

作者:纪杨洋 部门审稿人:薛泉祥 摄影: 视频: 单位: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3-06-02 投稿时间:2023-06-02 点击量:790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服务学校发展,53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到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进行工作调研。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1.jpg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徐晶汇报了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围绕安全生产、提质增效、服务品牌创建和“三全育人”等方面实施的举措及取得的成效。采供中心、饮服中心、公寓中心、物业中心、维修中心、校医院、财务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如何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这一主题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谈问题、谈思考、谈未来的工作规划。

潘锦全表示,后勤工作直面师生关切,必须围绕师生对校园美好生活的需要,聚焦师生操心事、烦心事,在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内涵、转变服务态度上下功夫。集团要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的落实,做到有措施、有布置、有成效。集团要坚定目标、做好服务,更好地在学校体现后勤的职能,服务好广大师生,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办好师生满意的后勤。

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