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扬州市走访生源高中、用人单位

作者:刘萧豪 部门审稿人:赵莉 摄影: 视频: 单位: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30 投稿时间:2023-05-30 点击量:959

为进一步加强与高品质示范高中联系,巩固“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成效,5月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带队赴扬州市深入走访生源基地高中、用人单位,深化生源基地高中建设,加强校企合作,广泛拓展就业渠道。学生处处长朱金、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副书记赵莉、团委书记刘萧豪参加走访。

20230529_211935.jpeg

20230529_211939.jpeg

在扬州中学,潘锦全详细介绍学校发展沿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情况,对扬州中学毕业生进入大学后的优秀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欢迎更多优秀学子选择江苏科技大学。朱金介绍我校招生录取政策、大类培养、示范高中学生跟踪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扬州中学校长薛义荣、副校长丁爱军等对潘锦全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薛义荣详细介绍扬州中学历史沿革、办学成绩、未来规划等情况,表示作为江苏省首批高品质示范高中,扬州中学坚定不移地走优质发展之路,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力争为高校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同时,现场组织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潘锦全代表江苏科技大学向扬州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扬州中学丁爱军副校长接受牌匾。

20230529_211949.jpeg

在长飞宝胜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潘锦全一行与公司副总经理吴松,综合管理部经理石磊,人事主管于玉深入座谈交流。潘锦全详细介绍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科研成果以及服务海工装备、海洋工程等方面的突出成绩,深入了解公司人才招聘需求,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实习就业平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吴松介绍公司发展历史、业务板块、发展愿景与企业文化,表示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期,急需海洋工程、对外贸易等领域的优秀人才,希望能吸引江苏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加入。双方就产学研交流、建设学生实习基地、推荐毕业生就业等事项达成共识。

长飞宝胜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由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与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拥有铺缆船、自升式风机安装平台、起重船等各类型船舶多艘,开展海上风电工程、海洋油气工程、港口与码头建设工程等业务板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