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学院举行 “启航深蓝,九十有我”文艺晚会

作者:何雨昕 张绮睿 王梓璞 部门审稿人:杨建超 摄影: 视频: 单位:深蓝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9 投稿时间:2023-05-29 点击量:1836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时,恰逢江苏科技大学办学九十周年,深蓝学院党总支于5月26日晚在梦溪校区体育场隆重举办“启航深蓝,九十有我”文艺晚会。校党委书记葛世伦,校党委副书记汤建,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春燕,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波出席并观看本次晚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院长、书记及副书记等到场观看,深蓝学院全体师生4000余人参加本次晚会,离退休工作处、校附属幼儿园参演本次晚会。

1.JPG

Cache_-3c03f74dd8233ad1..jpg

Cache_56d336cc940f8644..jpg

混合着时代的气息,跃动的舞姿,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一路花开》中拉开帷幕。“回望碧蓝”“绽放蔚蓝”“走向深蓝”三个篇章构画了晚会的主线。各个篇章通过合唱、舞蹈、朗诵等形式生动展现了江苏科技大学九十年的发展历程和对未来的美好愿景,诠释了深蓝学院师生砥砺前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船魂”精神。音诗画节目《悠悠浦江》在深蓝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的倾情演出中,展现江科大人谱写辉煌岁月历史的坚韧和勤勉。在古典与现代相碰撞的《国色天香》中,京剧和现代街舞穿越时空的壁垒,碰撞出精彩的火花,以时代精神激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悠悠驼铃中,敦煌《回响》充满爆发力和风韵美。

VCR《深蓝24小时》的播放,带领学生们走近深蓝学院“最美人物”:最美辅导员王峰老师、贡一鸣老师、张伟伟老师、狄浩老师,最美警官王刚,最美安保壮淳,最美宿管王海琼以及最美饮服刘赟。他们成就别样风景,感动台下的莘莘学子。

6 (1).jpg

6 (2).jpg

江苏科技大学老中青三代同台献舞《送你一朵小红花》,用自己的方式唤起同学们对生活的勇气。跟随《泊船瓜洲》的悠扬旋律,深蓝礼仪团向大家诉说水韵镇江之美。十年一脚印,十年一成长;九首歌,九个年代,由三届江科大校园十佳歌手带来的歌曲串烧《无问西东》奏响江科大人对于初心和梦想的回望。校附属幼儿园和国防教育拓展班带来《破浪前行》,诠释了中国人民在艰难的征程中勇毅前行,劈波斩浪的豪情。

又有热情饱满的朗诵《追寻》,在字里行间倾吐对江科大的深厚感情。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中国舞《海韵湖畔》静谧而不失雄伟,柔美而不失大气。更有充满活力的体育风采秀《奔跑》,向我们展示江科大学子正迈着大步奔跑的舒展姿态。合唱《正青春》中,《少年》校歌联唱,深切表达深蓝学子扬帆逐浪,航向未来的高远志向。

  九十载栉风沐雨,九十年矢志不渝。带着梦想,怀揣希望,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学院党总支以此次晚会庆祝学校办学九十周年,以九十年情深,航向深蓝。

15.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