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学院胡剑凌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刘霞霞 部门审稿人:魏微 摄影: 视频: 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5-27 投稿时间:2023-05-27 点击量:1502

5月24日上午,无锡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剑凌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魏微, 原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许建飞及国资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WUK_0099.JPG

潘锦全对胡剑凌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校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他表示,希望两校今后互相学习、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WUK_0105.JPG

胡剑凌对潘锦全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及校园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无锡学院的办学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三期建设概况以及新校区规划,希望此次调研可以学习到我校长山校区的整体设计理念和建设过程控制以及建成后校园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

WUK_0097_副本.jpg

 

许建飞分别从前期规划、立项设计、建设过程质量控制、质保维修等方面分享了长山校区建设的经验。魏微介绍了我校校园环境建设、绿化管理和经营性用房管理的做法。

座谈会后,胡剑凌一行参观了长山校区校园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