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科技学院李国金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顾香玉 部门审稿人:鲁玉杰 陈宓宓 摄影: 视频: 单位:粮食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6 投稿时间:2023-05-26 点击量:1844

 5月24日下午,赣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金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葛世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主任刘新波以及校办主任李强天、粮食学院院长鲁玉杰等接待来访嘉宾一行并参加了座谈交流。

校党委书记葛世伦代表学校对李国金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平台建设等基本情况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办学成果。

李国金校长介绍了赣南科技学院的办学发展情况及本次调研的主题内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做好赣南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等专业建设,实现共同发展。

1684991716163981.png

粮食学院院长鲁玉杰针对此次调研相关内容,详细汇报了粮食学院食品相关专业和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以及科研取得的相关成果等情况。随后,双方就专业建设、本科教育、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

1.jpg

调研期间,李国金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长山校区校园和粮食学院粮油食品实验教学中心部分专业和特色实验室。  

图片6.png

图片7.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