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来校调研

作者:田启凌 部门审稿人:崔杰 摄影: 视频: 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3-05-25 投稿时间:2023-05-25 点击量:1285

5月24日,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施蕴玉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副校长王加友出席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崔杰主持

WUK_0081.JPG

王加友首先致欢迎辞,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对我校国际化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国际合作交流情况。他指出,我校的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在疫情期间仍旧保持不断线,进入后疫情时代,将在中外合作办学、校际交流、留学生教育、国际科研合作平台建设、引智等方面加大力度,助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崔杰就学校开展对外合作交流的整体情况、定位特色、重点举措、总体思路以及在对外合作交流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业务负责同志针对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教育、国际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最后,施蕴玉表示本次调研非常有收获,对学校的对外合作交流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面对疫情影响,学校主动作为,未停下对外合作交流的脚步且有了新气象。同时,施蕴玉也对下半年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交流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和指导。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分享到: